記住一件事
我的每一個門徒,都攜帶著我的某一個部分
我的每一個門徒,都會成為我的一部分,
靈性上地,肉體上地,以各種可能的方式……
我的門徒並不是信仰我的人,我的門徒是身處在一場愛戀之中。
那是一個瘋狂的現象
所以不管我的門徒身在何處,都會感覺到我的存在
不管我的門徒在何處慶祝,我的訊息都會被了解,因為我要傳達的訊息就是慶祝。

慶祝、唱歌、跳舞……而且要全然的跳舞
讓你的自我融化消失
全然的跳舞,讓那個舞者消失,只留下舞蹈
那麼不管你在哪裡,你都是與我在一起的

*奧修花園近期門徒慶典活動:

2012/3/21(三)19:30-21:30,「奧修成道日+ 門徒點化慶祝」,欣友(Shunyo)與馬可(Marco)帶領

報名方式:請事先報名,請來電、來信或於奧修花園臉書發訊息,告知姓名、電話與email。
奧修花園:02-2805-7959,
osho@oshogarde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