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生存,你對某些東西的覺察或認知是不必要的。占星學說,我們週遭一直有能量場在影響我們。嬰兒一誕生,就受到整個世界的影響。以科學的語言來說,我們可以把出生描述成一個曝光的過程。這就好像相機裡面的底片曝光。你按下相機的按鈕,裡面的鏡頭會有一秒鐘的時間打開又關閉,所以任何在相機前面的東西馬上被印在底片上。而這一格底片不會影響前一格的底片。這一格底片會永遠紀錄下這個現場當時的影像。

同樣地,當胎兒在母親的子宮時,是胎兒的第一次曝光。當他出生的那一天是第二次曝光。這兩次曝光的影像就像底片一樣印在孩子敏感的頭腦中。這個世界當時的樣子就印在這個孩子上面,所以這個孩子就會與當時世界的情況產生共感。你會很訝異,百分之九十的嬰兒出生在夜晚。通常,依照數學的機率,晚上出生的百分比應該跟白天一樣。或許會有百分之四到五的上下差距,但是為什麼會有百分之九十的人在晚上出生呢?頂多,只有百分之十的人在白天出生。一定有原因––有許多原因在裡面。讓我解釋……當小孩在晚上出生時,這個世界的第一次曝光不是亮的而是黑的。我對你說過,這個只是一種舉例,因為重要性是在更深的層面。我只是舉例對你說明嬰兒對世界的第一個印象是黑暗的。沒有太陽,太陽的能量不在。四周整個世界都在睡覺––沒有任何東西是甦醒的。這就是嬰兒的第一映像。如果我們就此問佛陀或馬哈維亞原因,他們會說大部分的人在晚上出生是因為當他們出生時他們還在沉睡中。這些靈魂無法選擇他們出生的時間。還有其他數百種原因,但是這一點很重要:大部分的人都還在熟睡中。他們還在黑暗與非活性中。

任何一個太陽出來後出生的人會帶著能量出生。太陽西下後,在夜晚的黑暗中,只有沉睡的本性會出生。在太陽上升期間出生的人將會在能量的影響下出生,太陽下山後出生的人,在黑暗的覆蓋下,會在沉睡的影響下出生。晚上與白天對底片會有不同的曝光。有必要更清楚了解這個曝光的要點,因為占星學跟此有非常深的關聯。從事出生曝光這個主題研究的科學家說這是極其重要的事情。這個曝光會跟著你一生。當小雞被母雞孵出之後,馬上就能夠跟在母雞的背後跑,科學家說,這跟母親無關,這只是曝光與印刻的問題。科學家已經做了數百次實驗……其中一個實驗就是小雞的出生。當小雞的嘴喙從蛋裡面出現時,就在那個時候母雞從現場被移走,並且在小雞前面放置一個汽球取代母雞。當小雞打開的眼睛時看到這個汽球。你會很驚訝,這些小雞愛這顆汽球的程度就像它是牠們的媽媽一般。不論汽球在空中晃動到哪裡,牠們就跟著它後面跑。牠們不在乎媽媽在哪裡,而是對汽球有不可思議的敏感度。當小雞累了,牠們會坐在汽球旁邊。牠們試著愛汽球,牠們會微微地輕吻汽球而不是媽媽。康拉得‧勞倫茲,這位做了很多跟此有關的科學家說,曝光的第一個時刻最重要。小雞與母親會如此親密是因為這第一個感光;牠會跟著母親後面跑只是因為她是小雞第一個感受到的對象。現在,還有更多的實驗正在進行著……沒有被母親親身養育的男孩無法愛任何女人。沒有適當的曝光;女人的影像沒有被合宜地印刻在嬰兒的頭腦中。如果同性戀在西方正在增加當中,一個基本的原因是孩子的父母之一沒有充分的曝光。在西方,異性的愛──相對性別之間的愛越來越少,而同性之間的愛越來越增加。雖然這是個不自然的現象,但就是會如此。

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性吸引力也在另一邊受到制約。誰是小孩第一個印入腦海的人是一件需要考慮的事情。對一個女嬰而言,如果印入她的第一個人是母親,她的一生都不會快樂。第一個曝光的人應該要是男的。女孩的第一個印象應該是她的父親;唯有如此她才有全然愛男人的能力。如果男人總是勝過女人,那是因為男孩與女孩的第一曝光且養育的人是母親。男孩的曝光印象是正確的,但女孩不是。所以,只要女嬰的曝光印象不是她的父親,就不可能與男人平等。不只在政治上,甚至就業或經濟獨立上都無法平等,因為從心理的觀點,女孩保留著柔弱的性格。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文明能夠克服這個弱點。

如果一個汽球能夠在小雞身上發揮這麼大的影響力,在牠的腦海裡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占星學建議,任何我們週遭的東西––整個宇宙––也會在我們出生的片刻將世界的心理底片印入我們的意識裡。這決定了你一生的喜惡。所有那個時候環繞在地球周圍的星座也以一種非常深度的方式將他們的影響烙印在新生兒的意識裡。星座處於特定的位置:這些星座最主要的重點在於,當嬰兒出生的那一刻它們放射到地球的能量所導致的影響。現在科學家相信天體上的每一個物體都有它獨特的放射能量。金星放射出穩定的輻射,而月亮有相當不同型態的輻射波。從木星放射在我們身上的輻射波又不同於太陽的輻射波。之所以不同是因為每一個星體都由不同的氣層組織圍繞著,所以就有不同的放射線組合射向地球。當一個嬰兒出生時,任何圍繞在地平線的星座、星群、星球或遙遠的超級太陽,都在這個片刻深深地印入小孩的腦海中。那個片刻的宇宙狀況;所有的弱點、優點以及能力影響這個小孩的一生。

from 奧修 Hidden Mysteries》)

相關課程:

*「Aura-Soma與本質占星」(The Aura-Soma Colour System ® and Essential Astrology),2015/02/27(五)-03/01(日)。

治療師簡介:

  桑穆卓Samudro(靈性彩油國際色彩治療學院教師),之前名為薩羅佛拉(Sarovara),於1960年出生在英國,並於1986年起成為一位治療師,現今則廣泛的在世界各地旅行著,從1993年起每年都會拜訪台灣。在靜心與治療工作已有超過15年的經驗,他的專攻是靈性彩油顏色系統、脈輪能量工作、重生技巧及前世今生。1980年成為奧修大師門徒,曾在奧修多元大學(靜心及靈性治療大學)、靈性彩油國際色彩治療學院接受訓練。 

165623_188211391190346_100000044584645_725375_647224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