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並不在遙遠的彼岸。當我們回到此時此地的當下,與自己的身體連結時,我們就回到家了。

  譚崔在梵文中的意思是意識擴展的技巧。它是一個古老但科學的工具來探索自我、意識與生命。譚崔生活是一個讓你尋回健康、喜悅與活力的生活方式。當我們帶著覺知來經驗生命的所有面向,這些經驗就是靜心。

  這是一個連續六週的晚間靜心活動。我們會利用舞蹈,肢體活動,感官開發,遊戲……等方式與自己的各種感官連結。我們使用譚崔的靜心技巧更深入自己的個人經驗,並帶入日常生活中,讓我們更加的活生生,享受生命的奧秘與喜悅。

時間:8/15(一),8/22(一),8/30(二),9/6(二),9/13(二),9/20(二),19:30~21:30

上課地點:台北市,近古亭捷運站

費用:單堂 $380,六堂合報:$2,280 贈送《密徑~譚崔之路》一本(價值NT$350)

請來電預約報名:奧修花園(02)2805-7959

 

帶領者簡介:汪昕宜 / Divyam Habiba

2001年成為奧修門徒。

1990年開始涉獵自我探索與成長的領域,曾涉及完形、心理劇、各種表達性治療(舞蹈,繪畫,肢體,聲音,戲劇……);個人、團體以及家族治療……等。先後完成團體治療實務;Satir家族重塑;呼吸能量;靜心諮商;能量調和……等訓練課程。並曾多次遠赴加拿大海文學院,中國大陸,印度普那奧修國際社區及義大利進修。個人曾經在精神科臨床工作十餘年,有鑒於現代人高壓力、高競爭、物質化的生活環境,想將近年來的靜心經驗分享出來,讓「心靜」不在那麼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