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存在從來不是分開的……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天上的星星就以她們運行的排列組合,將能量投影在我們的靈魂裡,為我們譜下了生命特有的組曲。

  隨著時間的嬗遞和星辰的推移,這些組曲會先後上演成一齣齣生命之歌,有些高亢嘹喨,有些痛苦低迴,但大部份的我們總是隨著悲歡離合而起伏,卻昧惑於這些悲喜劇背後所要呈現的真實意義。

  其實這些生命的祕密早在出生那一刻就已記錄在我們的星圖裡。透過靈魂占星,這些深奧的密語得以被解碼,而帶領我們直探本源,所以那些一直以來所追尋和關切的問題──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攜帶了什麼承諾?此生靈魂發展最大的使命是什麼?生命中的榮耀或苦難,有什麼更深的目的或意義?將會一一揭露,而成為靈魂成長探照的路燈。

  靈魂占星是黑暗中的微光,讓我們能依循內在的指引,通過也許是我們自己許諾給我們自己的生命試煉。透過它,我們將為人生的旅程帶來覺知和觀照,透過它,我們會經驗到存在在我們身上所顯現的偉大恩賜,透過它,我們會理解到,我們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因為我們內在的深度和宇宙的偉大神性一直相互交織輝映著,而我們和存在,其實從來就不曾分開過!

占星師簡介  魚兒(yun)

  雙魚女子,南交魔羯,天王一宮,冥火180,木金合相。幾乎所有的外行星,在她身上都顯現出強大的影響力。換句白話文說,這是一個色彩濃烈,有著天王的不羈、冥王的深沉、土星的嚴肅、木星的樂觀、但又深深渴望「隱沒」和自我犧牲的海王星。

  因為不堪忍受生活在這個世界裡的苦痛,當天王運行進八宮的時候,雙魚女子開始了以占星探索內在幽微世界的旅程,而且總是以自己的生命做試煉:穿越、燃燒、對照、探查,才開始對這個靈魂解碼的神祕方式有了愈來愈深的了解,而且愈來愈驚嘆於存在的奧秘、浩瀚和沒有意外……。

  前半生一直以上升獅子的面具在五宮演出代表成就的南交魔羯,所以雙魚女子也曾在現實世界中,擁有自己的舞台和掌聲,但是在靈魂最深處,卻始終覺得自己是無家可歸的、斷裂的,而深感痛苦﹙北交巨蟹就是渴望回家的旅程﹚。

  終於,土星進入代表現實世界的二宮合相冥王星時,城堡傾圮了,隨即而來的海土合相,海王星又毫無分別性地沖刷走剩餘的一切。雙魚女子手中再無一物,赤身裸體,戰慄地感受到臣服於存在的震撼;但也透過全然的臣服,魚兒開始經驗到自己回到了大海,首度體會到存在從來沒有離棄過,自己原來是存在的兒女而非宇宙斷裂的碎片,而終於卸下了重擔,得到了療癒…。

  此時此刻,魚兒仍在臣服的旅程中,大海帶她來到要她分享對占星的理解和洞見的時刻,儘管有些艱難,她也要學習接受。她歡迎那些對生命有疑惑,對靈魂探索有深切渴求的人,來海王的家──奧修花園坐坐,也許大家可以交換對海洋的嚮往和洞見……

 

預約請洽淡水奧修花園:02-2805-7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