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呼吸訓練對我來說是場心靈旅程的冒險,我不知道我會經歷什麼樣的過程?會如何經歷?有些戰戰兢兢,有些惶恐不安。我不知如何面對內在的創傷?對我來說,過去的包袱太重,難以負荷。家庭會傷人!

  以為家人是會給予愛和支持,但是期待落空,非常失望!對父母有很多的期待和依賴。但是父母也有他們的創傷、困難、障礙和生活背景,當了解發生,就放下了。

  接受父母原來的樣子,孩子無法改變父母,為自己的生命負責,而不是一直責怪父母,責怪別人。

  在成長過程中會有挫敗、憂傷、驚嚇、創傷--需要勇氣去穿越。提醒自己持續地呼吸,在吸氣、吐氣之間,跟身體連結,跟自己連結,觀照情緒、想法。跟內在的本質連結,跟愛連結。

  團體中的愛和支持幫助我會回到此時此刻。原諒是不容易做到,但是原諒別人,是讓自己活在當下的路徑,讓自己自由的方法。而觀照呼吸,可以幫助我們活在當下。信任自己,找回勇氣和愛,超越恐懼和創傷。

 

當情緒的主人

  了解過去已經過去,以成人的力量陪伴過去內在受傷的小孩,愛他、照顧他、呵護他、陪伴他。不論有什麼事件,什麼情緒浮現上來,像看電影一樣。進入情緒,再從情緒出來,然後做情緒的主人。像山丘上的觀照者,觀照著山谷下所發生的事情。

  讓我們在愛中呼吸,接納存在的愛,活在神性之中。存在有很多的愛,在愛中呼吸,像玫瑰一樣展現美麗。生命是一個慶祝,你曾經看過一棵樹在沮喪嗎?你看過一隻小鳥在苦惱嗎?

  透過呼吸可以讓自己蛻變破繭而出,變成蝴蝶。

 

擁抱是一種治療

  在呼吸的團體中感受到溫柔、和善、敞開和放鬆,當你站在我的眼前,我感受到女性的能量,連結到女性的能量。我多年的需求和渴望得到滿足。我一直希望我的母親愛我,接納我,但她因為她的狀況,她的生活背景,她無法給出愛。

  多年來,我一直非常努力地表現,當一個好孩子,尋找母親關愛的眼神,渴望母親的關愛,但是她重男輕女,她只看見兒子,看不見我,故意忽視我,不重視我。不關心我,她不愛我。我對她很生氣。經過很多年之後,我漸漸不強求,她不能,我也接受這個部分。

  你的擁抱好像在乾枯的土地,下了一場甘霖。我受到滋養!擁抱也是一種治療!給予了愛和支持。在愛的河流中什麼都有。讓愛流動起來!

  一切都是為了愛。一切問題的解答,都是為了愛。

  融解在美的相逢之中!融解在了解之中!在你的溫柔和慈悲之中,我又能呼吸了!

  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別人身上。讓愛回到自己身上.愛自己,疼惜自己,溫柔地對待自己,然後變成一個更有能量的人。

 

 

相關課程:

 *「呼吸能量‧原始再生」體驗之夜,2014年7月9日 19:30-21:30

*「原始再生:呼吸釋放」(Alchemy of Breath),2014/07/11(五) (晚上開始)-07/15(二)

*「原始再生:呼吸釋放」(Alchemy of Breath),2014/07/11(五) (晚上開始)-07/15(二)。欲參加此團體的朋友,需先上過「原始再生:呼吸釋放」或其他相關團體課程的經驗,並視狀況先與帶領者蓓拉(Bela)進行會談。詳情請電奧修花園:02-2805-7959

 

帶領者簡介:蓓拉(Bela)

荷蘭籍,領有原始再生療法證書,並完成以下訓練:奧修治療師訓練─通往靜心的橋樑;奧修治療師訓練─原始治療領導訓練;奧修內在孩童共依存訓練。曾接受下列訓練並在該領域工作:家族排列,催眠,本質工作,NLP,精神病理學,阿育吠陀按摩以及夏威夷按摩。目前除了在印度普那奧修國際靜心渡假村帶領課程與個案,亦在荷蘭「嗡機構」協助帶領原始再生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