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瑪與穆多(Homa與Mukto)第一次來台灣時,我對他們兩人毫無認識,我帶著未知的感覺來到團體。當團體一開始,Homa開始簡單談話,我馬上感受到一種在家的感覺。所謂在家的感覺是指有我鍾愛的奧修師父的能量。我是個能量工作者,我對能量是很敏感的。我很容易可以從老門徒身上感受或接受奧修師父的能量。對我個人而言,這是最珍貴的禮物。
  在團體開始之後,我才瞭解到,Homa與Mukto其實也是能量工作者。我很高興我來對團體了。因為我可以從他們兩人的談話中,感覺到平凡的字語卻隱藏極大的能量傳遞著。而且,我也發現,他們的心是如此的美麗與偉大,他們兩人在答覆我們的問題時,在個人議題上給予的愛與覺知與能量,是超過我們所提出的。 這真的是很美的。他們的愛是如此的豐富,毫無保留的分享給我們。

       我想要強調一件事,那就是,在團體中Homa 與 Mukto所教我們的練習,看似簡單容易,但是如果我們可以很全然的去做練習,我發現,會有很多能量及覺知發生。

  在團體之後,我開始整合我在團體所接受的禮物時,我發現,其實當我一踏入團體時,很多有關我個人的課題已經開始浮出。透過練習及Homa與Mukto的存在,我所接受到及我在自己身上所開發出的能量開始轉成覺知,在內在創造出更大的空間,讓我有機會來用不批判的態度來重新經驗我自己的課題。真的很感謝 Homa與Mukto在能量層面給予我很大的支持與協助。
  而且,團體結束之後,能量還繼續在我身上工作著。很多我過去沒有覺知到小時候的制約模式開始一一浮現,很高興的是,我現在有能力帶著空間來經歷它們,然後,我就越來越能夠明瞭與深深的感謝Homa與Mukto所分享給我們的愛。
  團體結束之後,有一天,有位朋友打電話給我,這位朋友算是佛心來的,因為她總是可以按到我自己很多的按鈕。讓我有機會更加認識自己。這次她如同往常的「不是故意的」又闖入我的警戒區,可是,很神奇的,這次我並沒有像過去一樣的反應,不是忍氣吞聲的,就是情緒反彈。這次我反而是靜靜的待在我的身體內,我發現我的第三脈輪空間加大了。更神奇的事是,當我沒有做出以前我慣有的回應模式,過了幾小時之後,當我有空間再次回頭看這整個發生,我開始瞭解到自己是投射某種東西在我的朋友身上。 她的行為或話語並不是我過去想的那樣子。 有些誤解離開了,更多瞭解產生了,我的第三脈輪及第二脈輪空間加大了。
  出自於深深的對Homa與Mukto所傳遞給我的能量的感激以及對他們的愛,我分享我上團體的感受。如果下次Homa與Mukto有機會來台灣,如果可以,我想對很多想要深入自己內在的朋友說,就只是將自己準備好,讓自己處在Homa 與Mukto的能量氛圍中,什麼都不必想,然後,讓能量自行運作。

(以上是參加過荷瑪與穆多(Homa and Mukto)團體課程的學員Prabodh的分享)

相關課程資訊:

*「能量愛與親密」荷瑪與穆多體驗日,時間:2013年11月17日(天)14:00-16:00

費用:500/人,欲參加者敬請事先報名02-2805-7959

*「能量閱讀與探索」工作坊,時間:2013年11月20(晚上開始)-24日,四天半

地點:淡水奧修花園,報名請電02-2805-7959 

*「愛與親密」工作坊,時間:2013年11月27(晚上開始)-12月1日,四天半

 地點:淡水奧修花園,報名請電02-2805-7959

 **帶領人: 荷瑪與穆多(Homa & Mukto)簡介

 荷瑪與穆多在過去三十多年來潛心研究人類本質與臨在的藝術。在神秘家奧修獨特而深遠的教導帶領下,他們探索了人類內在的奧秘,同時與這個廣大又美麗的外在世界保持連結,並將探險的品質帶入日常生活裡。多年密集的西方治療訓練加上東方的靜心技巧使塑造出他們獨特的工作風格: 充滿活力而影響深遠;著重與當下片刻的連結。 幫助人們將更多空間與自發性帶入日常生活中。在友善,尊重與真誠的空間裡,荷瑪與穆多幫助了許多人處理不同的生命議題。目前他們的工作主要在歐洲,亞洲與南美洲,提供個人與企業訓練;關於關係,力量,愛,性能量與靜心。 每年的十一月到一月份,他們在印度普那奧修靜心社區帶領訓練與工作坊。2007年開始,他們在巴西海岸邊成立了Osheanic International中心,提供世界各地的靜心者與熱愛生命的朋友一個交流的空間。Osheanic是他們的家,也是一個提供許多訓練, 工作坊與活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