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命需要2種食物, 可見的和不可見的食物, 呼吸是接受那看不見的能量食物, 除了氧氣之外還有滋養所有生命的天地宇宙能。呼吸是身體和意識間的橋樑, 當我們愈來愈深入呼吸, 生命的愛與創造力也隨之打開, 綻放出本質的花朵!

◎ 2011/6/7(Tue) 獅子心靜心  Lion’s Heart Meditation

  奧修鑽石呼吸學校創始人Deva Path的精采傑作, 透過連接腹部的本能呼吸與遊戲般的活動8步曲, 讓生命從被制約的駱駝心態到吼出真理的獅子後, 再度回到孩子般的天真&能夠開心的呼吸 !

◎ 2011/6/21(Tue) 生命深呼吸靜心  Breathing into Life Meditation

  從覺察呼吸開始展開生命的戲劇般旅程, 透過8個階段如孩子般的遊戲, 重新經驗情緒中的呼吸與內在孩童的意識, 運用呼吸釋放卡住不流動的情緒能量, 引導你在生命中覺知每一刻喜樂的呼吸 !

◎ 2011/6/28(Tue) 愛在呼吸裡靜心 Breathing in Love

  心能不能夠敞開與信任是治療的關鍵, 這是一個能夠支持轉入內在, 開啟享受呼吸之喜悅甜美的靜心, 透過4階段的呼吸活動從頭腦回到心, 體驗對自己的愛與欣賞, 進而發現他人的愛與美, 是一個讓愛的呼吸療癒, 放鬆在生命之河的靜心!

◎ 2011/7/5 (Tue) 第三眼靜心 Gourishankar Meditation

  又稱戈利仙卡靜心, 閉眼深深吸氣&完全吐氣的技巧, 讓意識到達高峰, 凝視燭光或藍光後進入身體自發性移動 (拉提漢), 再度進入很深的寧靜與臨在…

 

活動時間:2011/6/7,6/21,6/28,7/5(二)19:30~21:30 

活動地點:奧修花園 (02)2805-7959

場地費用:每單回 $200 元

分享人:Prem Sajeev 小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