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數字訓練Experiential Numerology

----透視自己、洞悉他人的體驗式數字學

初階四天

~數字1~9,藏有人生的祕密與使命~

  你,為什麼是你?你的人生方向在哪裡?生活上正面臨的挑戰是什麼?你知道自己的天賦為何嗎?你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了嗎?你的職場生活、伴侶、親子關係是否融洽?

  「命理數字」是一門古老卻又非常準確的科學,它源自於希臘哲學家、數學家畢達哥拉斯(Pythagoras)的學說系統。「數字」是能量的表現形式之一,它可以準確地檢視外在世界和人的內心世界。清楚你的命理數字,就等於擁有一份人生地圖指南,可以隨時檢視自己是否正確地走在生命的道路上,是否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潛能。

  命理數字的計算方法很簡單,當你算出哪些數字在哪些地方如何影響著你時,你就會了解到這些數字的能量是如何在你的生活裡運作;同時,你也將了解到什麼才是自己的真實本性,以及生命帶給你的學習是什麼。

  命理數字的工作坊不是辛苦地以頭腦強取知識的方式學習,相反地,它是富含各種樂趣和教育性練習的體驗式工作坊,這些練習能提供機會,讓你直接經驗你內在的數字能量。

  只要19個數字,你就能夠深入了解自己、認識他人,人際關係更順暢。


進階三天

~深具智慧的洞察,照見自己與他人~

  在這個進階課程中,你將會透過命理數字更加深入自己的某些特質,比方說,了解制約數字對你在待人處事上的影響、探討你的表現數字在工作上可能呈現出來的能量、知道靈魂驅力的數字也就更清楚自己內心最深的渴望…等等,如此一來,你將對自己與對別人有更珍貴的洞見。

你也將學會如何計算不同年份的數字組合(也就是所謂的流年),了解到未來的挑戰是什麼、身處的環境可能是哪種數字能量、而使困難迎刃而解的鑰匙又在於哪一個數字解方。

  你也將會學習不同的命理數字的命盤之間,是如何地彼此配合與影響。你將會學到解讀命理數字的技巧。

 

命理數字實例

  命理數字的計算方式很簡單,只要知道西元年的出生日期,就能算出自己的生命道路數字、挑戰數字、制約數字…等等。現以制約數字為例說明。所謂的制約,就是我們的習慣或傾向,我們往往覺而不察,深受其害而不自知。

  制約數字的算法是「月份」數字加上「日期」數字,若超過二位數,就再相加使之縮減成一位數。比方說,陳牧的出生日期是西元19741228日,那麼,他的制約數字是:12+18=303+0=3」。制約數字3的人,主要的課題是「表達」。

  如果制約數字是1,主要的課題是「自尊心」,2的課題是「依賴」,4是「安全感」,5是「恐懼」,6是「批判」,7是「想知道的需要」,8是「控制」,9是「對自己慈悲」。

  現在就試一試,看看你的制約數字。

 

學員分享

  • 身為公司的經理人,了解這幾個數字,讓我更加理解底下員工的特質,也清楚知道接下來需要招募哪些數字特質的人才。

  • 自從知道自己的挑戰數字是1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自己心底一直有著渴望創業的慾望,也因此更加堅定了信心。

  • 學了命理數字以後,我立即將老公與小孩的盤算出來。我知道他們的人格特質以及行為模式之後,在與老公的相處上、小孩的管教上,都受益良多。

  • 我之前是透過閱讀書籍來了解命理數字,需要強記許多數字的特質。上了曼格拉的命理數字之後,才發現,其實不需要頭腦硬背,其實19個數字的能量都在我們裡面流竄。曼格拉的體驗式教學,讓我與數字能量零距離,學習得更快、更靈活。

  • 每一個數字代表著生命中的某一個面向。我從這個課程中學習還有體驗到每個數字的內在意義,也感覺到當我們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太過或者是不及地運用這些能量的時候,它們是如何地影響著我們的人生。

  • 課程之後,我開始替朋友們算他們的命理數字,每個朋友不同的個性,以及各自的生命境遇對映的數字命表,都清楚地表達出他們內在和外在世界的使命和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