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so much meganifason near the ocean.  Wave is coming , wave is coming.

靠近海的那個地方,景色是如此壯麗。海浪一波波湧來,一波波湧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是密勒日巴在淡水奧修花園音樂會的最後一首歌,如此多的愛開始灑落……然後我就開始在海浪中漂浮、漂浮,參加了二天的靜心課程,和最後一天他分享與奧修同在的故事與美麗的音樂,啊,真的是一種十分深刻寧靜與狂喜的經驗,從未在我參加過的其他課程中發生過。

密勒日巴的「在」,將普那社區支持靜心空間的氛圍帶來,把奧修師父廣大的愛帶來。短短幾天與他一起,讓我體會到:此地即是聖殿,此身即佛。我愛上了他,密勒日巴!其他上課的同學也是如此。誰叫他是女人的殺手……但是,不只是一般男女之間的吸引,是他的寧靜,與對師父真實的愛的芬芳讓我愛上他,讓我與自己內在寧靜空間連結,與從未謀面的師父的愛相遇,被包圍……在他的音樂中,在觀看他的一舉一動中,不斷與一種寧靜的美麗和諧親密會合,被深深的愛觸動。

密勒日巴真的是一位很棒的靜心支持老師,感謝他將師父的愛與我分享!(學員Meeta分享於奧修花園)

**密樂日巴「歡慶的生命──靜心音樂節」2012/3/9-11於奧修花園,詳細活動請見:http://www.oshogarden.org/course_detail.php?a=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