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能夠愚弄女人,簡單的理由是:她不透過邏輯來運作,她透過愛來運作,透過心來運作。她的過程是不合邏輯的,她會直接跳進結論,她不會爭論,但是她會立刻走到結論,她的過程就好像一個量子跳躍,她會立刻瞭解,她可以直接看穿,你越想躲避她,她就越容易找到你。

女人是強而有力的,不是就肌肉的力量來說,而是就她們的抵抗力而言,就她們的生命力而言,就她們的耐力而言。一定會有一點害怕,因為我的整個工作都要依靠她們。

社區由女人來經營,這是第一次——整個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次。我故意把更多的權力放給女人,因為就我的瞭解,她們的運作是優雅的、有洞見的、有愛心的、慈悲的,而不是粗魯的。既然我以她們作為我這座廟的支柱,我就不能說她們的壞話!

所以,任何我對女人的談論,你們都要非常仔細地聽!

她們在很多方面都比男人更強而有力。現代的研究顯示,她們在性方面比男人更強而有力。如果在性方面,她們比男人更強而有力,那麼很自然地,在心靈方面,她們也一定更強而有力,因為心靈能量是由性能量蛻變而來的。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進入性高潮的喜悅,她將會開始說出一些沒有意義的話。只是為了純粹的喜悅,她會發出喜悅的呼喊,比方說:「哈利路亞!」它並不意味著什麼,那個意義遠遠地被拋開,它具有很大的強度和熱情在裏面。

男人會害怕,因為所有的鄰居都會知道你在跟你的女人作愛,有時候警察會來,狗會開始叫,各種事情都可能發生!以前的人生活在大家庭裏。家裏面可能住了上百人,而一個女人進入性高潮的喜悅會搞得大家都很混亂。

之後還會有更多的問題........當一個女人進入性高潮的喜悅,她具有多重性高潮的能力,那是男人沒有能力去滿足的。男人只能夠有一次性高潮,而女人可以有多重性高潮——十二次、十五次、或二十次,這樣的話,男人要怎麼去滿足她呢?要不然就是他會覺得遭到挫敗、感到羞恥、感到自己的貧乏、或是感到丟臉,要不然就是他必須叫他的朋友們來幫忙!那也是對他自我的一種打擊……

由於恐懼,因此男人壓抑了所有女人性高潮的能力。

有無數的女人活過,然後死掉,但是她們從來不知道她們有經驗高潮的能力,而如果你不知道你能夠有大的性高潮的爆發,你將無法瞭解任何關於靈性的事,它對你來講將幾乎不可能。女人在性方面比男人更強而有力,就是因為她具有強大的力量,因此她遭到了壓抑。由於恐懼,男人就對她壓抑。

你說得對,我是有一點害怕。我知道得很清楚,我正在做的事是以前從來沒有被做過的,所以我必須進行得很小心。它是一種新的試驗,但是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從這個試驗導出。如果這個試驗能夠在小規模成功,那麼它也能夠在大規模成功。

我自己的看法是,即將來臨的年代將會是女人的年代。男人嘗試了五千年,但是失敗了,現在必須把機會讓給女人,現在她必須擁有一切的權力,她必須有機會拿出女性的能量來運作、來工作。男人全然失敗了。在三千年裏面有五千次戰爭,這就是男人的記錄。男人只管殺戮,好像他的生活只是為了戰爭。在兩次戰爭之間有一些空檔的日子,我們就稱之為太平的日子,其實它們並不是太平的日子,它們只是在準備新的戰爭的日子,他們在準備另一次新的戰爭。是的,需要幾年的準備時間,然後又再度戰爭,然後我們就繼續再互相殺對方,夠了!男人已經被給予足夠的機會,現在女性能量必須被釋放出來。

我的社區將要根植於女性的能量或母性的能量。對我而言,神比較是一個「她」,而不是一個「他」。「她」是比較好的,因為「她」包含了「他」,而「他」不能包含「她」。

相關課程資訊:
*「新女人工作坊-愛、關係與靜心」工作坊,時間:2014年3月7-9日,三整天;地點:淡水奧修花園,報名請電02-2805-7959
**帶領人:欣友(Prem Shunyo)簡介
在過去的二十七年中,欣友在印度的奧修社區中以靜心為生活,並且學習靜心。欣友在靜心與覺知道途上的歷練來自於長達十四年在奧修身邊照顧他日常起居的經驗。奧修並要她把這樣的體驗寫成《與大師同在》,現已翻譯成九種語言發行全世界。現在,有將近二十年的時間,欣友在世界各地分享靜心,以及她過去幾十年生命的洞見。

 

摘自「佛陀法句經」第七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