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jpg 

我烹煮著自己,柔軟配強硬,高溫加熱好讓軟硬度適中。我烹煮著事情,好事壞事化為無事,船過心湖水無痕。啊,說來簡單,但是中間過程非常五味雜陳...... 

 

XIV、藝術Art

主題與本質:

整合、煉金術般的轉化改變。

 

來自曼格拉的直覺分享:

當我們的內在或外在有某些改變時,我們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消化。這個整合的過程非常微妙,有時候我們可能不知道它是什麼。它可能是一個精鍊的過程,將我們原本粗糙的元素精練成一個更好的整體。

 

今日靜心指引:

此時是一個往內看的時機,這是轉化的開始,但是這個過程沒有辦法從外在被催促!現在是探勘你內在鑽石的時候。

 

看著「藝術」這張牌,深呼吸,然後問問自己:

想一想,你是否可以給自己一些時間與空間好整合自己?

 

看著「藝術」,深呼吸,然後告訴自己:

我臣服於神性的存有為我制定的轉化計畫,我對這股創造的能量敞開自己!

 

參考資料:

*《直覺式塔羅牌》,曼格拉(Mangala)著,神奇塔羅出版社。

*Tarot: Mirror of the Soul, by Gerd Ziegler, Weiser Books.

更精彩內容:

*曼格拉親自帶領的「塔羅訓練-意識的工具」課程,上課時間:2011212-1619-20日。

轉貼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