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86132027日(連續四個週二)

時間:晚上七點半-九點半

費用:2000

帶領者:阿立夫(Prem Aleef

班級人數:4-5人,有興趣參加的朋友,需具備簡單的英文聽說能力。報名請洽奧修花園:02-2805-7959

特別活動:721(星期天)的下午,奧修花園將舉辦「仲夏嘉年華會」的活動,阿夫(Aleef)將於當天下午2-5點於奧修花園駐點,歡迎對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來與Aleef面對面,說英文!(「仲夏嘉年華會」http://www.oshogarden.org/news.php?a=07

課程簡介:在這四堂課中,我們會閱讀奧修的文章,欣賞他富詩意的文字、對靜心的見解,以及他幽默的玩笑。全程由Aleef英文帶領解析,我們有機會練習用英文表達自己,與夥伴分享所有的心得。以及最重要的,學習的過程都是不嚴肅的,因為奧修從來不是嚴肅的,而Aleef的教學也是輕鬆分享的,所以大家可以帶著遊戲的心情,一起來看奧修,學英文!

帶領者簡介:阿夫(Prem Aleef,加拿大人),奧修門徒。他在加拿大與台灣從事英語教學的工作,對象涵蓋個人、英語教學機構以及企業培訓。他為人幽默風趣,教學風格自由多樣,讓學習者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可以輕鬆親近英文。

10479_263462117109404_125702097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