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下來,奧修花園已舉辦各式各樣的訓練課程,包括:頭薦骨共振、OPH能量調和、靈氣、直覺式塔羅牌與命理數字解讀訓練……我們邀請許多資深的課程帶領者,飄洋過海來台灣開辦訓練課程,在花園播下種子,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實作者。隨著一次一次的練習,透過時間的累積,有些實作者對於技巧手法已略有心得,有些實作者已慢慢開展出自己的模樣,他們都想要開始分享自己的經驗,提供助人的個案。也因此,奧修花園開放一個園地,讓想要提供個案的朋友有機會駐點服務,與更多的人分享所學。

  如果你有興趣想要預約個案,讓你的身心得到滋養與支持,歡迎來電奧修花園,告知你希望的時間、想要接受的個案種類,花園將幫你居間聯繫個案提供者並排定時間。

個案種類:

一、頭薦骨共振個案

這是一種細微、非侵入式的身體工作。「頭薦骨共振」個案能為人帶來深層的放鬆,釋放掉緊張與壓力,讓接受者經驗到身體神奇的自癒能力,以及深度的靜心與寧靜。深入了解頭薦骨共振>>

時間與費用:1.5 小時/1200

二、OPH能量調和

這是一個讓能量重新平衡的方法。人體出現的症狀與不和諧,都可以視為是能量失衡的顯現,它首先是出現在能量體上,然後才呈現在肉身體。「OPH能量調和」個案使用不同的手法、在不同能量身體層面工作,使能量獲得平衡,讓療癒得以在整全的層面(思想與信念、情緒、感官知覺、肉體)上發生。深入了解OPH>>

時間與費用:1小時/1200

三、靈氣個案

靈氣,是宇宙生生不息的能量;靈氣個案,是個案提供者使用雙手,讓自己變成一個管道,將宇宙能量的療癒力傳送給接受者,讓接受者在過程中能得到深度的放鬆,釋放掉緊張與壓力。

時間與費用:1 小時/800

四、直覺式塔羅牌解讀個案

塔羅牌是一個提升我們意識和覺知的工具,給予我們新的洞見和觀點。當我們面對實際的生活、難解的關係、挑戰的情況時,它能為我們撥去烏雲,帶來清晰視野。

時間與費用:1 小時/800

五、命理數字解讀個案

這是一門古老卻又非常準確的科學,它源自於希臘哲學家、數學家畢達哥拉斯的學說系統。清楚你的命理數字,就等於擁有一份人生地圖指南,可以隨時檢視自己是否正確地走在生命的道路上,是否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潛能。

時間與費用:1 小時/800

以上個案若需預約請洽奧修花園:02-2805-7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