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十二月後,有關末日說的談論就更加的沸騰了。2012預言若從科學的觀點來看,是地球的運行會越來越接近光子帶,那是宇宙強大能量場的所在,那能量是中性純粹的,它的示現方式以及它對人類的影響,端視每個個體內在的意識狀態,也因此,人類會經歷強大的洗滌,會被迫拋棄舊有的模式,為的是準備好基底以迎接新的事物;同時我們也會去經驗到心的向度,真實看見自己的生命。過程中或許會不舒服,或許會有大蛻變與大覺醒,而不管發生什麼,我們都只能帶著覺知去觀照,去體驗這真正的人類靈性經驗。

也因如此,對於這有名的馬雅預言,園丁雖然也有不少的涉獵,不過一直以來並沒有花太多的能量去思考或籌備如何度過「黑暗三日」。有些朋友問奧修花園,在12月這些特別的日子裡會不會舉辦相應的活動?花園園丁們看著排得很滿的行事曆上少少的空檔,抓抓頭,有點無奈,但隨即有了想法──靜心依然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許多高靈的訊息中似乎都提到了在這段時期靜心的重要性,而靜心這件事其實一直就是整個奧修花園存在的目的。每個片刻,園丁們都以不同的方式學習與「當下」校準,也許是在團體裡、靜心中,也許是在緊鑼密鼓籌備活動團體中,也許在吃喝玩樂聊八卦中……無論末日是否真的發生,珍貴的仍是每一個片刻與當下。所以花園的觀點是這樣的:末日是否降臨、新紀元是否即將來臨、人類意識是否會大躍進,真的沒有人知道,但是當下是我們唯一能確定的,只有靜心是我們唯一能做的。所以奧修花園到底要不要應景來辦個末日靜心或是萬人祈福的活動呢?湊熱鬧不輸人的園丁們當然也不會錯過囉!

一位智者曾說過:「我們不是在經歷靈性經驗的人類,我們是在經驗人類經驗的靈性體。」我們已經是靈性體,我們要做的就是透過人類經驗去覺醒。也因此,奧修花園決定辦一場「20121212靜心活動」,由義大利來的治療師桑巴博(Sambhavo)帶領,讓大家在這宇宙能量滿滿的時刻,用靜心一起慶祝新時代的來臨!

 

*活動資訊

名稱:20121212靜心之夜

時間:2012年12月12日晚上7:20-9:00

費用:300元/人,欲參加者敬請事先報名,奧修花園02-2805-7959

地點:淡水奧修花園

帶領者:桑巴博(Prem Sambhavo,義大利籍),現場同步翻譯

 

桑巴博Prem Sambhavo簡介

桑巴博熱愛風箏衝浪,同時擁有臨床心理學博士資格,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治療師。他曾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大學與波隆那大學擔任教師與研究員。很年輕的時候就對於人類潛能與自我探索深感熱情,而深受靜心與心理學的吸引;熟悉各種自我探索的技巧與治療。

從事助人工作已有20年的經驗,桑巴博受過許多專業治療訓練包括 StrategicShort-TermTherapy,創傷(身心治療) TraumaResolution (SomaticExperiencing®),團體動能GroupDynamic,生物動能Bioenergetics,性創傷治療SexualTrauma,原始治療,譚崔Tantra,A.H.F,PathofLove.他現在是一位奧修治療師,在印度普那社區與世界各地帶領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