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完荷瑪與穆多(Homa and Mukto)的團體後,某些東西被觸動了。不到三個月,我衝到普那(Pune),又是一趟不在計畫中的旅行,為了參加他們的譚崔團體。之前的譚崔團體經驗讓我有點害怕,因為我的不安全感完全被啟動。但是基於對他們的信任,以及對於探索自己的渴望,我決定再次嘗試。

  從團體的第一天到最後,他們的廣大的愛的能量場讓我沒有一刻感受到不安全。即使這是個龐大的團體,我還是感覺到被很細緻的支持著。這樣的安全感,讓我從第一天就開始進入內在強大劇烈的轉化。我的頭腦不能明白,這些看似沒什麼的練習,為什麼會讓我全身感到不對勁。我的胸口悶漲,胃部翻攪,而眼淚不停的留,在那些頭腦無法明白的練習裡,有些東西開始流動。而在這樣的安全感裡,我多年來的盔甲崩解了,那些為了害怕受傷的而建立起來的堡壘坍塌了。因為愛開始流動,這些本來不屬於我的只能離開。回想起來,那是個滿恐怖的過程。那多年來我認為是我的,保護著我的,在一瞬間溶化釋放時,我感到巨大的恐懼,那種失控的感覺我從來沒有體驗過。但是荷瑪與穆多(Homa and Mukto)就只是在我身旁,輕輕的靜靜的陪著,告訴我說:Kaveesha可以是脆弱的,Kaveesha不需要一直都是完美的……我明白這是個意義重大的釋放,那些讓我無法真正去愛的,是時候可以放掉了。

  荷瑪與穆多(Homa and Mukto)的帶領讓整個團體在心輪的愛裡卸下武裝。參與者的敞開與真實面對自己的勇氣讓我感動。我們常常覺得這譚崔團體怎麼好像是創傷療癒團體。但是當能量流動時舊有的創傷往往會被揭露出來。而唯有療癒它們我們才能在生命中真正的往前,有所突破。

  團體結束已經將近兩個月。我留意到我對我的身體多了份信任與親密感。我長久以來的親密關係議題也似乎開始運作,我知道是時候該向前跨一步了。而這些發生都不是我去刻意創造出來的。我明白在生命中真正有力量的並不是去當一個戰士,去強迫自己挑戰極限。當我只是允許自己生命的能量流動,療癒自然發生,讓我能成為一個真正活生生的人。當愛的能量流動時,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臣服。(分享者:Kaveesha)

相關課程資訊:

*「能量‧愛與親密」荷瑪與穆多體驗日,時間:2013年11月17日(天)14:00-16:00

費用:500元/人,欲參加者敬請事先報名02-2805-7959

*「能量閱讀與探索」工作坊,時間:2013年11月20(晚上開始)-24日,四天半

地點:淡水奧修花園,報名請電02-2805-7959

*「愛與親密」工作坊,時間:2013年11月27(晚上開始)-12月1日,四天半

地點:淡水奧修花園,報名請電02-2805-7959

high_quality_free_wallpaper_of_a_heart_shape_created_by_hands   

**帶領人: 荷瑪與穆多(Homa & Mukto)簡介

荷瑪與穆多在過去三十多年來潛心研究人類本質與臨在的藝術。在神秘家奧修獨特而深遠的教導帶領下,他們探索了人類內在的奧秘,同時與這個廣大又美麗的外在世界保持連結,並將探險的品質帶入日常生活裡。多年密集的西方治療訓練加上東方的靜心技巧使塑造出他們獨特的工作風格: 充滿活力而影響深遠;著重與當下片刻的連結。 幫助人們將更多空間與自發性帶入日常生活中。在友善,尊重與真誠的空間裡,荷瑪與穆多幫助了許多人處理不同的生命議題。目前他們的工作主要在歐洲,亞洲與南美洲,提供個人與企業訓練;關於關係,力量,愛,性能量與靜心。 每年的十一月到一月份,他們在印度普那奧修靜心社區帶領訓練與工作坊。2007年開始,他們在巴西海岸邊成立了Osheanic International中心,提供世界各地的靜心者與熱愛生命的朋友一個交流的空間。Osheanic是他們的家,也是一個提供許多訓練, 工作坊與活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