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要參加荷瑪與穆多(Homa & Mukto)的團體之前,我總是「準備好」很多問題……

  「準備」的意思是,就像大部分的人,我覺得生命中真的是有很多問題需要去跨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團體一開始,我就突然一個問題也沒有了。這種情況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突然在團體裡,我必須要絞盡腦汁,才能想到一個問題來爭取他們的注意力。哈!

  我的「非常問題」不是自動煙消雲散,就是化成非常簡單卻又直指核心的回答。而在團體中,剩下的是非常大的信任、敞開的心,還有全然又天真的每一個當下。

  我真的非常享受每一個與Homa 和 Mukto在一起的時刻。有些團體中,他們創造出一個環境、一種氛圍,使我們能夠經驗到活出全然、最大的限度是什麼樣的感覺,那種自由的感覺,彷彿自信足以達成任何事情,又充滿能量、充滿對存在的信任,而一個人就 只能去享受這些片刻...

  參加了他們的許多課程,當然,學到的事物非常的多、而且非常有趣,而他們的百寶袋總是藏著彷彿淘不完的法寶。但不論學到的有多少,真正使我難忘的,還是他們深深地與靜心和奧修的連結,充滿著純真和信任,心和活在當下的品質。這份品質,使我也願意敞開在信任中去全然探索我自己。

  Homa和Mukto在世界各地,開展了許多工作坊,包括能量工作、兩性關係、譚崔能量、靜心培訓、譚崔工作...許多人跟隨著他們學習已久,他們也同時是許多治療師的老師,而每年他們在各地的課,總是迴響熱烈。

  這次奧修花園居然請到Homa 和 Mukto,真的是讓我非常驚喜又開心...!如果當你妳準備好了,就敞開、送給自己這個生命的禮物,在這個未知的旅程中,更接近真實的自己!

*「向親密敞開」體驗之夜 10/26(三) PM19:30-21:30. 費用,每人NT$350元。歡迎來淘荷瑪與穆多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