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8月起,奧修花園多了「奧修身旁」這項活動……是什麼會出現在奧修的身旁呢?

      奧修曾經提過他童年記憶中的Madhumalti樹。這種樹開花時不是幾朵幾朵地開放,而是一下子整棵樹就被成千上萬綻放的花朵所淹沒,並且使得鄰近的地區都滿溢著那濃濃的花香。

    湧現在奧修身旁的,就是如此繽紛的花海吧。在5/13晚上的活動裡,我們僅能呈獻其中小小的幾朵,但或許也是相當的美麗珍貴。

    在印度普那社區,每天晚上大家會聚集在佛堂大廳裡,一起慶祝和體會奧修的能量。我們會播放在那時刻裡白袍樂隊現場盡情演奏的錄音。

    奧修無數的演講內容中,包括了他對東西方靈性經典的重新詮釋。藉由文字、錄音和影像,可以進入奧修談話的時空,也更加親近這些既古老又新鮮的真理。

    當觀照能夠清晰、細膩、專注地落在身體,然後讓身體是有覺知地自由移動,這樣的移動其實也是舞蹈。這是兼具VipassanaLatihan能量質地的舞蹈。

    普那社區形成後,門徒們創作了許多歌曲以表達對奧修的愛和感激。那樣的情感也是靜心的芬芳。

    《奧祕之書》是許多靜心者的最愛,濕婆的112個回答包含了所有的靜心冥想方式,加上禪卡、占卜卡、佛卡等,都是能切身相伴的奧修智慧。

    只是這幾朵小花就夠花園的園丁費神忙碌的了……但只要它們能盛開,能全然地展現色彩,能充分地飄散芳香,或許就會有更多朋友想來一起欣賞,甚至一同照料,那麼它們就會生長得更美更好。這應該是每個園丁共同的心願。(文:Satyana)

 

活動名稱:奧修身旁

活動日期:2011年5月13日(周五)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

帶領者:Satyana

費用:30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