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與完頭薦骨共振1~ 4階課程後,有一種~哇!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新體驗。

本來只是想體驗一階看看了解一下什麼是頭薦骨共振,接觸後確讓我有一種「無法自拔」的一直想探索下去終於逐漸深深了解到「它」是什麼了!曾經自以為它只是工作在頭部(就手放在頭上就醬喔!)原來它可以作用在全身部位,而且它是可以那麼的自然用雙手去聆聽。觸覺感知。視覺。能量等與身體共振來感覺到它的變化, 甚至還可以聽到身體在和你說話呢!很多是你無法用頭腦來思索它的發生, 對於學護理出身的我更讓我打開新的領域,重新又認識人體最深處的奧祕。

它非常神奇又美好的地方在於,可以用最自然又溫和的方法來療癒我們人體和內在最重要的是它讓我深刻體驗了解到什麼才是真正的「在」,處在當下的每一刻,每當再回到課程時都有一種享受當下發生的自然美&放鬆。我的頭腦不自覺會慢慢的被丟到一旁去了!同時我學習到怎樣練習讓自己更「在」的處在當下與自己的身體做連結, 而我也從中學習到連結自己的身體感知, 才能更清楚的知道一定要先了解照顧好自己, 才能去照顧好別人的需要, 這也是我最大的收穫之一呀!

在此課程中學員們彼此深厚的互相支持,常讓我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動,這不只是在我身體上有了自然的變化。調整, 也在無形中有了自我內在療癒的發生。當然粉重要的是有位非常棒的領導者:欽騰王子,在他的帶領下,讓學員我有了一個粉棒的學習和親身體驗「它」的奧妙。

我想從此我又多了一個很棒的工具運用在我的生活中, 經由頭薦骨共振相互工作,可以幫助我&他人透過最自然的方法得到對身體和內在的療癒力量。

感謝欽騰王子的用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