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靜心,那麼遲早你會遇到愛:如果你深人地靜心,那麼遲早你會感受到以前你從來不知道的,一個巨大的愛,在你裏面呈現——一種你本性中新的品質,一扇新的門打開著,你已成了一種新的火焰,而現在你想要去分享。

  如果你深入地愛,漸漸地你將覺知到你的愛越來越變得靜心,一種寧靜的精巧品質正在進入你,思想正在消失,空間在出現……一陣陣寧靜!你在觸及你自己的深處。

  如果是在正確的路線上,那麼愛使你靜心。

  如果是在正確的路線上,那麼靜心使你愛。

  你想要一種來自靜心的愛,不是來自頭腦,那就是我不斷談及的愛。

  世界上有成幹上萬對夫婦生活著,好像愛就在那兒存在著,他們生活在一個“好像”的世界裏,自然,他們怎樣能快樂呢?他們消耗著全部的能量,他們正試圖從虛假的愛當中得到某種東西。但是這是不可能傳遞出東西的,所以愛人之間挫折產生,不住的厭倦,不斷地嘮叨、作對。他們倆都試圖做著某種不可能的事:他們在試圖使他們的愛情變成永恆的東西,這是不可能的,它是出自頭腦,而頭腦不可能給你任何對永恆的瞥見。

  首先要進入靜心,因為愛將來自靜心——它是靜心的芬芳,靜心就是一朵花,一千個花瓣的蓮花,讓它打開,讓它幫助你進入垂直的層面,無頭腦,無時間,而那時你會突然地看見芬芳,就在那兒,那麼它就是永恆,那麼它就是無條件的,它甚至不是針對任何一個特定的人,它不可能是針對任何一個特定的人,它不是一種關係,它倒是一種圍繞在你周圍的品質,它與別人無關,你在愛,你就是愛,而這就是永恆,它就是你的芬芳,它曾圍繞在佛陀周圍,圍繞在查拉圖斯周圍,圍繞在耶穌周圍,它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愛,這是品質上的不同。

摘錄自<靜心>奧修

 

相關課程:
「屬於愛人的靜心」
時間:2014年10月4-5日
帶領者:蘇地爾(Sudheer)

帶領者簡介:蘇地爾(Sudheer)
蘇地爾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靜心者,過去三十年間,他以各種不同的靜心技巧幫助無數人領略靜心的竅門。在過去十年,蘇地爾投入印度普那社區管理的同時,於社區帶領神祕玫瑰,無念靜心,坐禪,再生,靜心自我催眠,工作與生活的內在技巧,等各項靜心課程。他是奧修靈氣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