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每次閱覽奧修國際靜心村網站(www.OSHO.com)時,那些美麗且活生生的照片,是這位充滿智慧又永遠保持著赤子之心的Anandadas所拍攝的;我們曾在這個美麗的烏托邦經歷了生命的轉換,而Anandadas用他的相機和在印度四十年的歲月,記錄了這個美麗的社區和他在奧修大師身邊的每一個日子。
  曾經,很久以前,在他年少輕狂時,在第一次經歷了奧修動態靜心的美妙後,他決定賣掉他當時最寶貴的財產,他珍貴的照相機;為了追尋真理,他來到了印度,而一去就是四十年。他從遊戲人間的年輕嬉皮變成了白髮蒼蒼的智慧老人,永遠不變的是他對人們和事物的觀察力。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他用相片記錄這些美麗的時光,也帶給現在的我們莫大的欣喜與滿足。在每一次瀏覽他的照片時,你會發現,真實的美麗與創造力帶來的震撼與感動。

  現在Anandadas要來台灣了,在一月十四號晚上七點到九點,將會在光舞創意律動和你分享他在印度普那的歲月,同時帶領著我們盡情的歡笑、舞蹈與靜心。請跟著我們一起去感受美、真實,和你我內在那份誠摯的心。

 

Anandadas個人檔案

  Anandadas曾是多年在奧修身邊的私人司機和目前奧修國際靜心村的攝影師,他在印度普那的奧修國際靜心村帶領多項團體與課程,如Born Again、No Mind和身體工作坊也接受個案諮詢,也曾在歐洲、澳洲以及日本帶領過多次的工作坊。

靜心之夜內容介紹

Anandadas和你一同去尋找內在那把充滿金色光芒的鑰匙。

讓我們一起感覺身體、感官和你的內在,活在當下你的臨在和滿滿的愛。

活動名:Being Here(活在當下)

時間:1/14 (五) 晚上七點到九點

地點:台北市大直明水路401號1F光舞創意律動

http://www.lightdance.com.tw/

收費:每人600元 兩人同行一人五百元

報名方式:請洽 02-25323401 光舞創意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