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1月,Drumming session,玩鼓開運~

用鼓聲連結我們的心跳,用舞動舒展我們的呼吸。大聲、大口、大動、大方地對天地開你的運!新的一年,我們需要心的擴展、新的震動、心的連結、新的解放!OH~YA!YA!YA!

 

{ Drumming session內容}

第一階段-舞蹈暖身(呼吸/伸展/亢達里尼)

第二階段-非洲鼓的技巧與節奏練習

第三階段-身心整合(放鬆的練習)

 

 { 特別元素 } 

1. 現場備鼓 ~ 透過鼓聲舒壓 & 支持靜心 ~

2. 清理 & 平衡我們的能量身體(身體 + 乙太體) !!

3. 健康無煙酒的室內鼓舞環境!

 

 

{ 日期與時間 }

入門一:1/04 (星期二) 晚上7:30 ~ 9:30 pm 
入門二:1/11 (星期二) 晚上7:30 ~ 9:30 pm 
 

地點:奧修花園-淡水沙崙路156巷6號1樓  

洽詢電話: (02) 2805-7959 

費用:單場次-每人300元、2人同行500元(歡迎攜伴參加!)

帶領人:高亦穎 Prem Sajeev(鼓手/塔羅師/靈氣)

 

更多消息請上奧修花園網站 最新消息,或來電洽詢02-2805-7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