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jpg  

下的地毯被抽走了……感覺自己毫無立足之地……就好像小鳥被推出安全的巢一樣,但它還不知道自己飛不飛得好呢。就是因為介於這兩者之間,所以我們感覺自己被挖空、被推落、被強迫要重組......

 

XV、死亡Death

 

主題與本質:

事情的結束、放掉、死亡、轉化的契機。

 

來自曼格拉的直覺分享:

生命是一個改變的過程,從一件事到另一件事,如果沒有放掉舊的,新的改變就沒有辦法發生。放手,讓事情結束,好讓新鮮的東西有生長的空間。

 

今日靜心指引:

你已經準備好要讓生命有所改變,有所不同了。告別舊有的人事物時,難免有苦痛,接受它!

 

看著「死亡」這張牌,深呼吸,然後問問自己:

想一想,有沒有什麼過時的情境或關係,是你依然執著不放的?

 

看著「死亡」,深呼吸,然後告訴自己:

我對事情的完結說「是」!

 

參考資料:

*《直覺式塔羅牌》,曼格拉(Mangala)著,神奇塔羅出版社。

*Tarot: Mirror of the Soul, by Gerd Ziegler, Weiser Books.

更精彩內容:

*曼格拉親自帶領的「塔羅訓練-意識的工具」課程,上課時間:2011212-1619-20日。

轉貼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