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式塔羅牌與數字個案分享─分享者:夏瑪

  最近常聽不熟的朋友提到,他們覺得塔羅是算命,而他們已看過紫微八字什麼的,所以塔羅不算什麼。恩,聽他們汙衊我的好友,心裡有點~~

  其實,塔羅的個案,每每在關鍵時刻給我關鍵性的助力。想當年,我毅然辭掉工作之後,其實心裡很慌,但是也知道那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約了曼格拉的個案。然後,個案的細節已經忘了,但是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塔羅、數字,它們誠實的揭露出的訊息──我的確處在人生的gap裡面,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這是很多改變的前奏,我必須窩在這個gap,然後找出未來的路。那個個案之後,我就把我所有的能量放在培養自己的勇氣上頭,而不是浪費在無故的擔憂。

  這次因為工作關係,又做了udgita的塔羅數字的個案。也是很神奇的,所有我想破頭的東西,我想要去的目標,牌意卻告訴我,我已經是了。這讓我將所有的能量往內收,而不是將力氣放在向外尋求什麼,執意向外學習什麼。

  而數字更揭露出我一直沒有察覺的東西。它與塔羅互相應和。透過udgita的解釋,我更清楚我的個人年的含意,本來以為焦點是5,但沒想到我深受7的影響,我的信念價值系統。

這兩次個案我都覺得收穫很多,但不是算命的那種,而是,又看清楚自己一點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