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位顯示別人如何看你,和你從生活經驗中學到而反映的行為。計算方法相加出生年月日的數字,例如1980年8月9日,那就是1+9+8+0+8+9=35=3+5=8

命理數字-簡介

1. 熱心、勇敢、固執己見、個人主義、追求成功、充滿欲望,屬於探險家和創新者類別。容易吸引人亦容易令人反感。

2. 非常敏感、容易緊張、喜愛和平寧靜,為人親切委婉,愛助人,是個上佳的聆聽者。

3. 驕傲、勤力、自信、思想正面、理想主義,不喜歡受別人質疑。經常忙碌、活力足、開心愉快,不愛孤單一人。

4. 聰明。追逐不可能的夢想,盼望自由。嚴肅律己,能委以重任。低調,重私隱,不愛與人分享。懂得享受生活,但永不滿足。

5. 聰明、愛探索,容易對一件事失去興趣,需要多姿多采的生活,具有童心,容易相信人,有時甚至表現得無知。外表看起來往往比真實年紀小。

6. 負責任,心地善良,樂於助人,願意為朋友犧牲。理想主義,有想像力,對財務管理欠缺條理。

7. 活潑、愛做夢、變化莫測、缺乏信心。直覺強,是個神秘主義者。愛哲學、詩意,喜探索生命與愛情。

8. 堅毅有耐力,雄心勃勃,追求物質名利,情緒容易低落,常有被疏離的感覺。

9. 仁慈、敏感、浪漫、廉潔、負責任,人道主義、感情豐富,有犧牲精神,關懷社會,服務人群。

  幾千年來,命理數字、塔羅與占星學,一直分屬西方神秘學的三種基本法門,在十九世紀才由英國的金色曙光結社統整與推廣,當時金色曙光所發行的「萊德˙偉特塔羅牌」和「透特塔羅牌(Thoth)」,則是將卡巴拉中重要的象徵意義與數字及占星學做了充分結合。

  數字學不是現代的發明,它最古老能追朔到四千年前的卡巴拉神秘學,一直到後來,才由西元前600年的希臘哲學家、數學家畢達哥拉斯(Pythagoras)重新整合成命理數位這個系統。

  幾千年前,命理數字是智者與神秘家們用來參透自己生命真理的法門,但經過了每一代神秘家的解釋與歸納,命理數字不再屬於非一般人能瞭解的玄學,而成為合乎實際生活的應用技巧,舉凡工作取向、人際關係、愛情關係的選擇與模式等等,通通都能夠從命理數字中看出來,更有利害的是,還有人將它當作營銷技巧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