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說,要舞蹈要慶祝,所以讓我們12/10-12一起歡唱!

奧修說:

  生命是愛,愛是慶祝,慶祝是宗教的核心、靈魂。沒有了慶祝,宗教就變成了一具屍體。那就是過去一次又一次在諸多宗教上所發生的:他們變得嚴肅。當他們變得嚴肅的時候,就只剩下了屍體。
  
宗教只有通過慶祝才能保留活力。佛陀在世的時候有慶祝,克里虛那在世的時候有慶祝,耶穌在世的時候有慶祝。大師們一旦離開身體,弟子們變得很嚴肅,變得很盲目,他們開始成為傳教士:他們想讓全世界都皈依。他們開始爭論、證明、反駁;他們創造了神學。慢慢地,慢慢地,靈性喪失了……他們變得更關心別的。宗教只能通過慶祝、當作慶祝來存活。但是這一點被一再地錯過;這是為什麼很多宗教產生又死亡的原因。他們都夭折了。

  我希望使我的門徒清楚意識到不要嚴肅;要真誠但不是嚴肅。不間斷地記得存在是一個持續的慶祝。當你在慶祝你就處在存在的樂音中,處在上帝的曲調裏,處在道的樂音中。當你變得嚴肅你就陷入分裂了。

  這條古老的諺語是對的:當你歡笑的時候整個世界陪著你笑,當你哭泣的時候,當你流淚的時候,你獨自一人流淚。如果你是快樂的,人們準備好了與你分享。他們自己有夠多的痛苦……誰想和一個嚴肅的人在一起呢?嚴肅的人是沉重的。

  我的桑雅生必須歡笑、舞蹈、歌唱。那就是他們的祈禱。如果你能真誠的笑,那就是祈禱;如果你能縱情地舞蹈,那就是祈禱;如果你能為存在而歌唱,那就是舞蹈。沒有必要嚴肅地對待宗教。嚴肅是一種病態。小孩不是嚴肅的,因為他們很接近生命的源頭。小鳥不是嚴肅的;沒有人曾經遇到過一隻嚴肅的鳥兒。樹木不是嚴肅的;沒有人曾經看見過一棵嚴肅的樹。只有歡樂,只有持續的慶祝。

  即使當花將凋謝、花瓣臨落地時候,也完全沒有一點嚴肅;即使在將要凋謝的花朵裏,你也能看到歡樂、美麗和感激。那就是一個人活著和死亡應當的方式。舞蹈著生活,舞蹈著死去。我教導舞蹈著的上帝。
 

讓我們12/10-12一起歡唱:

為了慶祝奧修來地球,花園有許多精彩活動,邀請朋友們參加!

12/10 星期五】

1930-2100 神祕舞蹈

摀住眼睛,走進內在隧道。讓身體說話,讓能量流動。隨著現場鼓音,你越舞越近,越靠近自己。

帶領者:Prem Sada

 

12/11星期六】

0730-0830 奧修動態靜心

1000-1200 假日市集part one:富比4、佳4得,亂語狂喊拍賣會

1200-1700 假日市集part two:一下午的藝術,慢慢欣賞

1330-1530 門徒慶典現場音樂會+ dance celebration

        帶領者:神旺鼓手Sajeev + 吉他手Bodhi + 歌手Oma + Lily

1600-1700 大家最愛點心時間

1930-2100 白袍靜心

 

12/12星期天】

0730-0830 奧修動態靜心

1000-1200 晨間靜心

1300-1400 迷你歌唱跳舞會

1400-1600 迷你個案30mins園遊會

1600-1700 奧修亢達里尼靜心

1715  大家最愛點心時間

 

*迷你個案30mins好玩7項:

頭薦骨共振(Craniosacral Resonance)、能量平衡(Rebalancing)、能量調和(OPH Energy Harmonisation)、光筆(Aura-Soma Light Pen)、奧修禪卡解讀(Osho Zen Tarot reading)、命理數字解讀(Experiential Numerology)、直覺式塔羅牌解讀(Aleister Crowley Tarot reading

更多消息請上奧修花園網站 活動網頁,或來電洽詢02-2805-7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