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自然能量的流動

時間:12月18-19日(六、日)

地點:淡水奧修花園

報名專線:02-2805-7959

 

自然能量的展現即是創造力……

讓自己在愛裡面慶祝……

  每個孩子出生時身體是柔軟的。但在成長的過程中因社會制約或不同階段所受的驚嚇,造成身體和能量體的凍結,慢慢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僵硬。很多人相信自己不會跳舞,或年紀大了骨頭變硬了無法動。事實上,身體自然能量流動與否和年齡沒有很大的關係,但和我們的信念與能量健康狀況有直接的關係。

  舞蹈可以幫助打開身體,讓生命能量更流動,反之,生命能量的自由流動也可以以舞蹈的方式展現出來──這就是「表現」與「展現」間的移動。在這週末的工作坊,我們會用不同的技巧來經驗身體移動,清理身體自然能量流動的阻礙。

 

帶領者簡介:   

Prem Sada,愛玩的射手座。喜歡能量工作、舞蹈和繪畫。成為奧修門徒多年,偶爾分享靜心團體和舞蹈工作坊。目前也提供「能量調和」(OPH 〔Osho Prana Healing〕Energy Harmonisation),「頭薦骨」(Craniosacral Resonance)和「光筆」(Aura-Soma Light Pen)個案。

 

Prem Sada 部落格

文章分享:舞蹈,帶我回到內在小宇宙,打開與存在宇宙相連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