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裡,直覺佔有最高的地位,這也正是我試圖要幫助你了解的。若你允許,並給予直覺完全的自由空間去運作,你會為自身內裡攜帶的力量驚訝不已! ~奧修

 

  塔羅,是藉由接觸無意識和更高意識來發展深層理解自己和他人的能力;它具有巨大的深度,可以使用在心靈、心理和日常生活的實際閱讀上。它是一個意識和覺知的工具,每個人都可以學習使用以尋得新的洞見和觀點。

 

帶領者簡介

曼格拉具有超過三十五年的直覺諮商經驗,她是專業直覺顧問與心靈諮商師,在世界各地帶領無數的療癒、冥想訓練課程,以傳授人們如何更成功的發展直覺能力聞名。

 

課程名稱:【直覺諮商師培訓課程系列】塔羅訓練─意識的工具(初、進階)Intuitive Counseling Training--Tarot Training: A Tool for Consciousness (basic + advanced)

帶領人:曼格拉Managala

課程時間:2011/02/12-162011/02/19-20

報名專線:02-2805-7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