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想要自由,但沒有人真正地自由,沒有人真正地想要成為自由的,因為自由帶來責任。它並不會單獨存在。成為依賴是容易的:責任並不在你身上,責任在你依賴的那個人身上。 所以人們已經製造了一種精神分裂的生活。他們談論真理,他們談論自由,而他們生活在謊言之中,他們生活在奴役之中──許多類型的奴役,因為每種奴役讓你免於一些責任。一個真正想要成為自由的人必須接受無限的責任。他不能把他的責任傾倒在其他人身上。無論他做些什麼,無論他是什麼,他都有責任 奧修Osho

如果你對認識自己的本來面目有興趣,那麼邀請你一起踏上這場探索之旅。這四場晚間的活動是一個暖身,一個開場,一份心理準備。我們會在過程中,透過一些練習,分享與靜心,拉出一個距離來看自己,從中發現自己的模式與習慣,以及內心真實的渴望。在這四個晚上,你是那個探索者也是那個被探索的,你有極大的空間悠遊其中,讓你找出你所是的以及你所不是的;你的自由以及你的責任。

活動內容概要: 

第一週:關於「我是誰」的形而上式的大哉問,可以用非常確實的方式來探問──我們將回到起點,從身體開始。與其讓自己迷失在種種思慮與憂慮,不如讓身體來錨定我們,協助我們停泊,從中找到新的力量與定位。在實際的練習與體驗之後,我們會進行的是「亢達里尼」靜心。

第二週:父母,是我們經驗的第一段關係,透過與他們的互動,我們形成某些人格與制約,這份經驗更形塑出日後我們與自己以及與他人的關係。而在這之前呢?甚麼是我真實的樣子?在實際的練習與體驗之後,我們會進行的是「德瓦伐尼」靜心。

第三週:你是如何使用你的力量?你從哪裡學習到這樣的方式?它怎麼樣協助了你同時又限制了你?來探索一下你的真實力量。在實際的練習與體驗之後,我們會進行的是「亂語」靜心。

第四週:你的夢想是甚麼?甚麼是你真正想望的?而現實之中,是甚麼阻擋在其中?你做了甚麼、沒有做甚麼?在實際的練習與體驗之後,我們會進行的是「心輪」靜心。

日期:2014415日、22日、29 日,56日(連續四個周二夜晚)

費用:單場350

時間:19:30-21:30,地點:淡水奧修花園。敬請事先報名,報名專線:02-2805-7959,0922-872-644

分享者:夏瑪(Shama

分享者簡介:

夏瑪(Shama),過去花了許多年的時間,在奧修花園這個園地經歷許多的治療團體、靜心以及訓練課程,在其中探索自己與磨練心志。現在成為灌溉花園的園丁之一,同時提供個案服務,包括:頭薦骨共振、OPH能量調和、靈氣以及直覺式塔羅解讀。

evening_meditatio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