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總是圍繞著你。即使你某種程度的解決了一個問題,另一個問題又隨之產生。你無法阻止問題發生。問題將會持續出現,直到你到達了一個觀照上的深度了解。那是獨一珍貴的奧秘,奧修說:幾世紀以來在東方朝往內在的求道者所發現的一把鑰匙:不需要解決任何問題。你只是看著它,只是看就夠了;問題便自動消失了。

  如果你是清楚的,你生命的問題就溶解了。讓我提醒你這個字溶解。 我並不是說你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了,不。現在我說的是有關生命的問題。 

  這是最重要的事,去了解關於生命問題:由於你的混沌,你製造了問題。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修演講~內在的旅程-第五章

 

親愛的朋友們: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理數字訓練Experiential Numerology

----透視自己、洞悉他人的體驗式數字學

初階四天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踏上HHP整全執行師之路---為有志從事身心靈整體療法的你,提供專業而完整的訓練,並成為義大利政府與歐盟國家認可的『整全執行師』~Holistic Health Practitioner。

 

義大利OLOS治療藝術與意識學院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