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動態靜心            增添於20110209

 

從60年代起奧修就在帶領動態靜心,此靜心充分展現奧修融合傳統宗教法門和現代身心科學的智慧。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靜心,那麼遲早你會遇到愛:如果你深人地靜心,那麼遲早你會感受到以前你從來不知道的,一個巨大的愛,在你裏面呈現——一種你本性中新的品質,一扇新的門打開著,你已成了一種新的火焰,而現在你想要去分享。

  如果你深入地愛,漸漸地你將覺知到你的愛越來越變得靜心,一種寧靜的精巧品質正在進入你,思想正在消失,空間在出現……一陣陣寧靜!你在觸及你自己的深處。

  如果是在正確的路線上,那麼愛使你靜心。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春7天,「晨間動態靜心」(Osho Dynamic Meditation) +「靜坐與聆聽」(silent sitting and listening to Osho’s discourse)

2/17~18  7:30~9:30(動態+靜坐聆聽)

2/19~20  7:30~8:30(只做動態)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家按摩 放輕鬆

我們利用一天的時間來學習,如何放鬆肩、頸、頭,協助家人遠離頭痛、肩頸酸痛、失眠、睡不好的症狀;如何放鬆腰、背、腿,協助家人遠離腰酸背痛、循環代謝不好的症狀。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薦骨共振訓練」 一到四階

Craniosacral Resonance Training

 健康,一直是我們的渴求,而身心的整全健康依賴人體內的頭薦骨系統!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你每次閱覽奧修國際靜心村網站(www.OSHO.com)時,那些美麗且活生生的照片,是這位充滿智慧又永遠保持著赤子之心的Anandadas所拍攝的;我們曾在這個美麗的烏托邦經歷了生命的轉換,而Anandadas用他的相機和在印度四十年的歲月,記錄了這個美麗的社區和他在奧修大師身邊的每一個日子。
  曾經,很久以前,在他年少輕狂時,在第一次經歷了奧修動態靜心的美妙後,他決定賣掉他當時最寶貴的財產,他珍貴的照相機;為了追尋真理,他來到了印度,而一去就是四十年。他從遊戲人間的年輕嬉皮變成了白髮蒼蒼的智慧老人,永遠不變的是他對人們和事物的觀察力。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他用相片記錄這些美麗的時光,也帶給現在的我們莫大的欣喜與滿足。在每一次瀏覽他的照片時,你會發現,真實的美麗與創造力帶來的震撼與感動。

  現在Anandadas要來台灣了,在一月十四號晚上七點到九點,將會在光舞創意律動和你分享他在印度普那的歲月,同時帶領著我們盡情的歡笑、舞蹈與靜心。請跟著我們一起去感受美、真實,和你我內在那份誠摯的心。

奧修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